泸县方洞镇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暨表扬大会

2018-09-12 10:3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路生)9月10日,泸县方洞镇各校(园)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暨表扬大会,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

方洞镇在家党政领导分别在方洞镇各校(园)参加了庆祝暨表扬大会。在各校(园)庆祝大会上,宣读市、县、镇表扬文件,对马建立等23名市、县、镇“优秀教师”“十佳教师”、王彬等1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强调,一是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潜心立德树人;二是号召全镇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爱生爱校、为人师表;三是希望全镇教师要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探索、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在教师节期间,方洞镇还对天宝、屈湾、增湾等3所村校进行了现场慰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