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环保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09-13 08:3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兴权)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9月12日上午,泸县环保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

该警示录选取了由四川省纪委摄制的《荣辱两重天》教育警示片,以发生在内江市司法系统的贪腐案件为题材,详细拍摄了2名腐败官员的违法违纪经过,反映了其背离入党初衷、丧失廉洁底线,一步步沦为阶下囚的堕落历程,发人深省,教训深刻。通过观看警示片,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并真正认识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环保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之基,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把收看学习警示片与学习中央、省、市重要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务实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