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迎省第二轮大督导工作会

2018-09-14 10:5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泽鹏)9月13日,泸县玄滩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迎省第二轮大督导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第二轮全覆盖督导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问题,安排部署了全镇第二轮迎省大督导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做实迎检资料。各村(社区)、部门要立即行动,开展全覆盖入户调查走访行动,规范填写农户调查表和扶贫手册等资料,认真查漏补缺,确保资料齐全详实。要对照问题,做好补短工作。针对走访和自查整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补短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短板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周密部署,制定迎检方案。镇扶贫办要牵头制定迎检工作方案,对于迎检注意事项予以明确,规划好迎检线路,各村(社区)、部门要密切配合和沟通,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