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举行第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2018-09-14 11:0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泽鹏 刘枫)9月13日,泸县玄滩镇在玉河学校举行第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科协主席出席,镇科协、教管中心及1300多名师生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科协主席致辞祝大赛成功举办,并对大赛相关事宜作了强调。玉河学校负责人、科技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随后,全体师生参观了科普文艺节目表演和科技创新作品,各校科技辅导员向参观者详细讲解了科技作品的制作原理及创新亮点,在仔细听取了讲解后,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对每一件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判。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科技创新制作、科幻画、科技实践活动等作品141件,共评出一等奖作品13件,二等奖作品18件,三等奖作品35件,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泸县第3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