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8-10-11 11:5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泽鹏) 10月9日,玄滩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宁主持,县农经站到会指导,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村支书、主任、经办人、联村组长和镇产改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镇产改指导组总结了前期全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情况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县农经站站长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员身份确认、群众权益保障、股份量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要紧盯节点加快进度。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将工作扛在肩上,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把握时间节点,拿出真招实策,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围绕目标保证质量。各村、联村组要吃透相关政策精神,牢牢把握身份确认、股份量化等重点环节,确保工作环环相扣,软件印证资料逻辑清晰;镇产改指导组要积极到村开展工作指导,及时对工作进行纠偏指正,确保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强,逻辑性和严谨性高。要对标补短完善资料。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认真对标对表,仔细对软件资料进行自查自纠,做实工作资料,确保账证相符,账实相符,切实保证成员权益,资金的规范管理,资产的保值增值,资源的合理利用,确保工作经得起检验。

会议还对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秋防工作、非洲猪瘟、河(湖)长制、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