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人大视察泸县人才政策落实情况

2018-10-11 16:0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江 赵丽娟) 10月11日,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颜习林率队视察泸县人才政策落实情况。人大副主任蔡辉,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领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人才公寓和医药园区,分别了解了人才公寓建设、入住和后续管理,科瑞德公司和朗润飞依诺公司人才引进、培养、管理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晓玲对全县人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县人大、县人才办、县医药产业园、县经开区等部门相关人员就人才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

颜习林充分肯定了泸县在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要对泸县现有人才政策进行梳理,结合现状进行“废改立”;二要抓好现有政策的落实落细工作,特别是要结合泸县“3+2”产业,大力培养实用型、技术型人才;三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的做法,努力探索引才聚才的新措施、新方法,引导企业转变观念,发挥用人单位的主体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