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洞镇开展首届老协会文艺汇演活动

2018-10-11 16:3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路生) 10月11日,为迎接一年一度“重阳节”的到来,由泸州市泸县方洞镇老协会主办,向阳社区、龙洞山社区承办的首届老协会文艺汇演活动在方洞镇向阳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来自方洞镇老年协会和方洞镇14个村(社区)老协会会员穿着节日的盛装参加汇演。上午九点正,主持人宣布庆祝活动开始,县老龄办领导、方洞镇主要领导分别致辞,紧接着演出在节目表演唱《赞薛湾》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赛马》、《今夜舞起来》、《又见山里红》等节目纷纷闪亮登场,表演的节目通俗易懂、耳熟能详,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汇演中,镇党委政府对镇老龄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及“好公婆”“好儿女”进行表扬。

通过这次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展示了方洞镇老年协会的风采,体现老年协会为社会进步家庭和睦的促进作用,增强了建设美丽和谐乡村的信心和决心,为方洞镇巩固脱贫攻坚、推动绿色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