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工委到云龙镇督查农村垃圾分类工作

2018-10-12 10:5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亮) 10月11日,市委农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仁军率队到云龙镇督查农村垃圾分类工作。县委书记薛学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双全,副县长杜作文,副县长林少疆参加,县委农工委、云龙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云龙镇杨高村、伏耳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处理情况,详细了解了云龙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情况、收运模式、工作机制以及成效。

薛学深表示,云龙镇通过前期试点工作充分调动了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推进垃圾精细化处理,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处理对于经济发展、群众利益的重要性,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对云龙镇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结合当前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适合本地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处理的思路和方法,同时查找不足,创新措施,提炼经验,建立健全科学长效的垃圾分类机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