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洞镇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2018-10-12 11:5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路生) 10月9日,方洞镇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方洞镇在家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书参会。

会上传达县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全镇党风廉政测评工作成果,对全镇前三季度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进行总结,对全镇第四季度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要持之以恒抓好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关键少数,扎实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要充分利用“走、服、引”活动、qq群、微信群等各类宣传载体,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答题有效率;要做细做实基础工作,结合“走服引”主题教育活动,加大入户走访力度,知晓村情、了解民意,用群众听得懂的声音讲政策、讲党恩,用可感可触的惠民政策和事实教育引导村民,切切实实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