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庆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18-10-17 17:5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付梓豪)10月17日,泸州市泸县玄滩镇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庆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分管副镇长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退休老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对老干部为玄滩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镇劳保中心、镇社事办等部门向退休老人普及了社保、低保、离退休和养老方面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了社会评价、依法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近年来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情况。

会议表示,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年人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今后将继续加强老龄工作方针、政策的宣传力度,努力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老龄事业工作,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玄滩镇积极开展庆祝重阳节和慰问困难老人工作,截止目前,共开展各类庆祝座谈会、文艺活动30余场次,共慰问困难老人150余人,捐助资金近50000余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