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举行2018年公务员职业道德培训班

2018-11-14 16:0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梦蕾) 近日,泸县县委组织部、泸县县委党校、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泸县2018年公务员职业道德培训班”。本次培训在县委党校举办,学员由全县各单位近五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以及中层(股级)干部组成,共110余人。

本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邀请了泸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泸县县委党校副校长、科研室主任,泸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围绕“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宪法修正案”“做讲纪律、守规矩的基层公务员”四个主题对学员进行了悉心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机会难得,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受益匪浅。下一步组织人事部门将更加注重对公务员职业道德各方面的培训和提升,为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泸县公务员队伍提供理论基础和智力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