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百和镇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8-11-23 17:3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霞) 11月23日,泸县百和镇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前由镇党委书记带头领学《旅游法》,传达学习《四川省关于实施一干多支指导意见》。镇组宣委员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镇党委书记强调,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要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部署,严格实施开展思想文化工作,加快推动百和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坚持思想正确引领,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打响百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品牌统筹推进,加强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产业、文艺精品创作,把百和莲枪品牌打响,努力提供更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