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镇召开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摸排部署会

2018-11-27 15:0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跃林) 11月27日,泸县石桥镇召开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摸排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和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镇近期农民工工资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清欠农民工工资作为脱贫致富 、维护稳定和保障公平正义的重要民生工作来抓,要抓重点、强措施,重拳出击拖欠农民工“血汗钱”的违法行为。要摸排在建工程,了解掌握工程进度和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认真摸排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矛盾纠纷线索;要实行重点监控,对摸排出来的有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的企事业单位,要强化监控、督促、协调,确保农民工在元旦、春节前按时足额拿到工资,防止讨薪事件发生;要严厉打击拖欠农民工资拒付逃资行为,依法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