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和镇骑龙中药材白芷产业园项目投资正式签约

2018-11-27 17:4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苟仁高) 泸县百和镇骑龙中药材“白芷”已有二十多年的种植历史,系当地群众传统种植业,由于骑龙村土壤、气候、环境非常适合的芷生长,其药含量极高因而全国闻名。但因一直是当地群众传统种植和传统粗加工,该产业产量和质量无法得到保证。为了提高产业效益,适应市场需求,加快泸县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百和镇政府招商引进四川卢川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白芷产业,打造国家级白芷标准化种植基地,以白芷种植产业、白芷药品研发、白芷为主题的农业观光为一体的产业园。

骑龙白芷产业园开发项目由四川卢川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已于2018年11月27日正式与百和镇人民政府签约,该项目白芷种植用地5000亩,其中核心区流转种植土地2000亩,其余约3000亩为产业带动辐射种植区,带动力当地农户发展白芷产业500余户;设计年观光游客接待量6万人次,估算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