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镇迎接“省级卫生乡镇”创建验收检查

2018-11-29 14:5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成帆) 11月27日,泸州市级技术评估组前往石桥镇,对“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评估组一行对照《四川省卫生乡镇标准》,逐一对石桥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实地走访了石桥中校、农贸市场、住宅小区等重点场所,查看了台账资料,并听取了石桥政府就爱国卫生组织建设、健康教育、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评估组对石桥镇“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石桥镇创卫氛围浓厚、组织管理有序、群众参与积极、环卫保洁到位、场镇功能完善,措施有效,成绩显著。同时,希望石桥镇能再接再厉,继续完善不足之处,努力建设好美丽石桥。

石桥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石桥镇将在强化整改、从严考核、健全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快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场镇管理,靓化场镇面貌,改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