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人社局三举措全力促进建筑业发展

2018-11-30 10:3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骆雪) 为切实促进泸县建筑业发展,泸县人社局多举措全面开展职称评审和培训服务工作。

评审上门。今年8月起,县人社局、建工局等部门先后两次到广东深圳和东莞开展“职称答辩评审服务送上门”活动,经在当地广泛宣传后,共计121人参加了职称答辩和评审工作,为促进泸县建筑业的进一步发展搜罗了更多人才。

培训下乡。2018年5- 6月,泸县20个镇街、251个村共计1076人报名参加四川省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根据各镇报名及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培训和送教上门相结合方式,分别在县建工局、云锦镇、云龙镇、玄滩镇、牛滩镇、石桥镇、立石镇、泸县建校等地,共设置了9个培训教学点,培训工作得到有力开展。

服务到家。截止2018年10月,县人社局、建工局等先后多次送建筑工人到纳溪区、攀枝花等地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和考核,共计204人参加,促进泸县建筑业人才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为我县建筑业发展添砖加瓦。

截止目前,泸县已完成建筑类中、初级职称评审三次,共申报996人,通过中级252人,初级504人。第四次建筑类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正在进行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