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就业局及时贯彻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11-30 10:5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愿) 近日,泸县就业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薛学深书记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作了重点传达。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党员素质培养。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一是以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及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好干部标准,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和短板,提出新要求和新思路,真正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开创全县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二是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为统领。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促使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按照“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要求,调整优化支部班子成员,加强支部班子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组织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为己任。着力抓好就业扶贫工作,以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能力、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保障就业、送岗位招聘活动促进就业为重点,为贫困劳动者搭建一条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新路子,促进他们能够就近就地就业;对照市、县就业促进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