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安全监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方洞镇召开

2018-11-30 15:2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路生) 11月29日,泸县玉蟾片区安全监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方洞镇召开。县安监局、县安监局执法大队、玉蟾片区执法中队,县经开区、医药园区、玉蟾街道、福集镇、嘉明镇、喻寺镇、方洞镇安办参加会议。

参与交流会的同志首先来到泸州大洲化工有限公司,深入生产厂区车间,实地查看了泸州大洲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警示标示标牌设置情况、询问各岗位风险点及安全操作规程等,听取了厂区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

随后座谈会上,方洞镇就当前全镇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个体户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汇报,玉蟾街道、福集镇、嘉明镇、喻寺镇、县经开区、医药园区分别对当前安全工作存在的疑难问题和经验举措进行交流。县安监局执法大队、玉蟾片区执法中队对当期安全监管执法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县安监局强调会议强调,要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履职尽责,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做到规范管理,促使安全检查、安全执法规范化、标准化;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健全考核机制,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