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文化惠民和文化院坝建设工作获肯定

2018-12-03 14:5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付梓豪) 12月3日,泸县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新广局到玄滩镇检查指导文化惠民和文化院坝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玄滩镇刁河村、涂场村、新屋村、龙凤村,仔细查看了文化院坝建设、文化惠民设备设施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翻阅了图书借阅、电影放映等相关管理记录、台账,对文化院坝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组表示,要将文化院坝“建”起来。严格对照幸福美丽新村文化院坝“4331”建设标准,加紧工期,保障质量,做好文化院坝建设工作;要将文化阵地“管”起来。对照各文化阵地建设、管理和运营要求,切实负起责来,为群众文化生活提供好平台和便利;要真正让文化措施“惠”起来。充分利用文化阵地、设备设施,让群众参加好文化活动,享受好文化盛宴,着力加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真正实现文化惠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