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元宵 泸县民警为群众找回走失儿童获赞

2019-02-24 20:5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殷宗菊) 2月19日,泸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在花园干道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及时找回一名走失儿童获群众称赞。

当日10时许,泸县城区正在进行龙舞闹元宵,巡防大队队员在闹元宵行进路线及周边地区开展步巡工作,巡逻至花园干道街边发现聚集大量群众,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在场的一名老人孙女走失。老人带着孙女在花园干道看龙灯,走到商业二街时,老人感到疲乏便在路边靠椅上休息,让孙女独自玩耍,醒来发现孩子不见了。在向该老人了解到走失女童的姓名、体貌特征、离开时的穿着后,民警随即向指挥中心报告,并安排队员在周围开展寻找工作。

经过大家不懈努力,队员在城区商业二街与花园干道路口交汇处找到走失女童,并及时将其安全送回家长身边。家长见到女童激动万分,连声对巡防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