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2-26 15:5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泽鹏) 2月25日,泸县玄滩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焱主持,县委巡察办到会指导,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县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镇党委书记张焱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在理论学习上着眼,,补足精神之“钙”。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加强自身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问题整改上入手,立行立改求实效。对于马上可以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需要时间解决的,要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实行逐一落实销号制度,做到有目标、讲限时、不等待、不敷衍,各司其责,坚决整改到位。

要在从严治党上聚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镇党委要切实发挥核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杜绝“一阵风”、“走过场”等现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在成果转化上出招,统筹兼顾促实效。把民主生活会上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将整改工作与从严治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相结合,推动党风政风持续改善,全面提升镇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