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组到玄滩镇调研

2019-02-28 10:3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付梓豪) 2月27日,由县委办、县府办、县纪委监委相关同志组成的泸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组到玄滩镇调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交流的形式进行,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玄滩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职工代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关于各级在贯彻重大决策部署、过度工作留痕、督查检查频繁、滥用属地管理、宣传标语口号泛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在场干部代表就工作中出现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据了解,近期,省纪委下发《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明确要求从2019年1月开始,全省利用6个月时间集中整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督查检查过多过滥,过度留痕,滥用属地管理,宣传标语口号散滥等5个方面突出问题,明确了工作要求和举措,提出坚持以上率下、开展自查自纠、加强舆论监督、严格执纪问责、强化建章立制等5方面要求,要把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巡视巡察的重要内容,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