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政协联络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学习会

2019-02-28 16:4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泽鹏) 2月28日,玄滩镇政协联络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政协联络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川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度政协联络小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政协联络小组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参与服务发展大局,主动关注民计民生改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要畅通服务渠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引导委员把建言献策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把联络组建设成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平台。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政协小组活动载体,多做沟通情况、增进共识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释疑解惑的工作,为构建幸福美丽新玄滩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