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民警:“你家小孩半夜走丢了!”父母:骗子

2019-02-28 17:2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烽富) 2月20日凌晨2时许,泸县公安局兆雅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泸县四中老校门泸永公路上,发现一衣着单薄小孩在路边,边走边哭。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小孩穿着单薄睡衣在路边,身体瑟瑟发抖很虚弱。因小孩年龄太小,民警在询问无法得知小孩身份信息后将小孩带回派出所,并经过多方调查核实,确定小孩身份。随即,民警联系到小孩父母,但是让民警吃惊的是,小孩父母认为民警是骗子,自己孩子不可能半夜出现在街上。

无奈,民警在报警的热心群众的建议和帮助下,将虚弱的小孩安顿到热心群众家中洗澡、吃饭、睡觉,并继续联系小孩父母,在一番仔细核实确认后,小孩父母来到派出所。经民警了解,小孩父母因走亲戚晚上没有回家,便将小孩交给外公外婆带,而外公外婆住在二楼,小孩住一楼,因此家人不知小孩何时将门打开走丢。

2月26日,群众郑某专程赶到兆雅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以此表达感激之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