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会

2019-02-28 17:3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烽富) 2月22日下午,泸县公安局召开了2019年公安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近期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泸县公安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析当前面临的短板和风险,研究部署2019年泸县公安工作。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鄢书平传达了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对泸县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政工室主任张国平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表彰决定。公安局领导为2018年度立功受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随后,所队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副县长、公安局长宋军指出,2018年泸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要敏锐警惕,时刻保持清醒迎接挑战,并强调2019年泸县公安工作要以“全市前列,西部一流”为目标,以省厅“135”发展战略和市局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为主线,继续凝心聚力、敢于担当,重点从稳定平安、素质能力、基层基础、要素保障、改革创新、队伍建设六个方面更加主动作为,为泸县建成“四个新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服务环境,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