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召开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

2019-03-04 11:2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泽鹏 刘利萍) 3月1日,泸县玄滩镇召开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镇教管中心全体成员及镇域内7所公办学校、12所民办学校的校(园)长参加。

该镇教管中心总结通报了2018年度全镇教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镇教育工作;各校(园)长分别就2018年教育工作及2019年工作规划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认真谋划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行为,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教学教研活动和学生素质教育,推动全镇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和文明建设工作,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培训和校园管理,努力创造“安全、文明、卫生”校园。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植工作亮点,擦亮玄滩教育品牌,推动玄滩教育迈入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