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19-03-13 09:0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然) 3月11日下午,泸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各镇(街)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县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负责人对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司法所围绕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执法情况、日常监管措施落实情况、考核奖惩工作情况三个方面内容,对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做到逐一排查,采用见面谈话、入户走访、村社走访、邻里侧访等方式,了解、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的现实表现情况和行为动态,及时报送相关信息材料。

县司法局分管副局长要求各司法所深入领会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将大排查活动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全面开展摸排,密切掌握社区服刑人员动向,务必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社区矫正工作的首要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