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03-13 09:2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泽鹏) 3月12日,泸县玄滩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焱主持,镇扶贫办、各村扶贫工作具体经办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和贫困村农技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扶贫工作联席会议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镇脱贫攻坚短板摸排、专项规划等工作,并就扶贫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帮扶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形势的严峻性和时间的紧迫性,从思想上予以高度的重视,行动上进行积极的响应,提高工作效率,自觉承担工作责任;要集中精力,全面开展短板摸排。各帮扶工作队要立即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对贫困户在住房、饮水、用电等各方面的短板进行全面梳理排查,确保精准帮扶准之有准、扶贫政策应享尽享、帮扶措施实之又实;靶向精准,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脱贫攻坚越往后,难啃棘手的工作越多,全体帮扶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早谋划、早打算,制定针对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得到群众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