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领导率队到玄滩镇督导污水处理厂建设

2019-03-20 15:4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泽鹏) 3月19日,泸县县委副书记、医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学彬率队到玄滩镇督导污水处理厂建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宁和镇长助理陪同,镇环保办、国土村建办、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

张学彬一行先后来到曾观和喻坪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施工进度,详了解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学彬指出,污水处理厂建设事关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也是一项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要强化安全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常态化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提高现场工人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快施工进度,相关部门要积极统筹协调,指导施工单位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投用。要严格验收程序,落实专人专盯专管,推动污水处理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确保各类污水得到有效收集和处理,惠及更多周边群众百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