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开展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救援综合应急演练

2019-07-31 18:1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烽富)为增强应对交通事故救援能力,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构、人员之间的协调性,提高整体应急反应能力,泸县近日开展了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救援综合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队伍由交警大队、应急大队、县人民医院、运管所等相关联动职能部门组成,事故现场模拟一辆货车与危险品运输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人员受伤、车辆着火的道路交通事故,以货车驾驶员受伤被困车中、火势蔓延为警情。

接到警情后,交警大队、应急大队、医院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按照事故处置预案开展工作。交警大队及时对现场交通进行管制疏导,并为消防车和救护车开辟救援通道。应急大队快速及时的救出被困驾驶员送医救治,控制并扑灭大火。救出被困人员和扑灭大火后,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固定现场相关证据,并协助环卫、运管、路政等部门对现场进行清理,恢复道路交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