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玄滩镇召开扶贫扶智工作会 募得善款56万余元

2019-08-12 11:0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泽鹏) 8月8日,泸县玄滩镇召开2019年扶贫扶智工作会。

会议表扬了2018年度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镇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工作,安排部署了全镇2019年扶贫扶智工作;先进单位、个人代表和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玄滩镇主要负责人回顾了全镇栋梁工程发展历程,通报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关心、支持玄滩镇扶贫扶智工作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根据实际情况,提议成立了玄滩镇特色的扶贫济困项目——玄滩镇“爱心助贫工程”。该工程旨在政策性帮扶之外,致力于帮助一些因病痛、灾难等确实比较困难的家庭和个人,帮助他们提高生产生活设施条件和质量,更快更好的培育“致富”因子走出贫困。

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捐款共有10余名爱心企业家、10余名爱心人士、100余名机关干部参与,共募得善款56万余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