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一男子无证酒驾 被拘留10天

2019-08-14 16:2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良君 记者 王正元) 泸县警方在处理一起纠纷时,发现涉事一方无证酒驾。8月14日,记者从泸县公安获悉,该男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

8月5日晚上7点,泸县公安局得胜派出所连续接到两个报警电话,报警人均称在万得路口发生了纠纷,需要警方调解。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个报警电话是因为一个事情。经过了解,原来是醉酒后的谢某与水果店老板张某因为口角发生了抓扯,两人都气不过便选择了报警。正在了解详细情况时,民警发现了谢某竟然是骑着摩托车来购买的水果,经过酒精测试,谢某酒精含量达到了78.1mg/100ml。通过查询谢某的资料,民警还发现了谢某是无证驾驶,民警当即将谢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查,谢某一直都很爱喝酒,在2019年1月就因为醉酒与他人发生过纠纷。8月5日晚上,谢某喝了白酒之后又喝啤酒,喝醉酒的谢某想吃水果便骑摩托车到街上去买水果吃。因为谢某胡言乱语,水果店老板与其发生口角,后上升为抓扯,最后两人都报了警。

目前,两人的纠纷已经调解,但是谢某无证酒后驾驶的事情已经违法,因为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和酒后驾驶,谢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