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

2019-09-16 10:0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洪林)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农民工外出安心务工,让农民工子女在传统佳节不孤单,9月11日,泸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到泸州市电子机械学校开展“爱在中秋不孤单”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

泸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深入学校,开展为农民工子女赠送励志书籍、发放中秋月饼、开展《带着责任出发》专题讲座、组织他们和父母进行电话亲情交流等关爱活动,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中秋佳节礼物。

活动中,泸县人社局副局长、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廖险峰给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磨炼中成长,在希望中成才,用学习充实自我,用技能书写人生,用热忱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关爱他们的一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