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 泸县启动“惠民助商行”活动

2020-06-17 11:2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平 王家富 陈向前)6月16日,为做好服务业企业金融扶持和疫情过后促进消费工作,推动餐饮业消费复苏。泸县“惠民助商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朱大清发表致辞,泸州万福集团有限公司、天展温泉酒店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就惠民活动作介绍,县委常委王云旭宣布泸县“惠民助商行”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惠民助商行”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科学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四川省委关于“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的工作思路,升级推动服务业加快恢复而精心筹备开展。此次活动由中共泸县县委、泸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具体承办。全县100余家餐饮、酒店、商超、汽车、房产等各行业企业(商家)纷纷联名参与,活动惠及泸县市民衣食住行各方面。

万福大都汇企划部经理蒋松涛向记者介绍,为参与此次惠民活动,更好地回馈市民,该企业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相应促销活动,家居、住宿、酒店、餐饮、百货等多个业态的消费促进活动同时开展,全面引爆龙城消费季,更好地为泸县市民提供优质的品牌购物环境。

此次各企业、商家分别开展“送券”、“入住有礼”、“购房钜惠”、“集赞有礼”等多种形式惠民促销活动,许多商家还联合开展“一条龙”消费让利活动,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感谢政府,感谢各大商家开展这一次消费节的促销活动,不管是购物打折,还是使用优惠券,还是联合消费满减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消费者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实惠。”市民程英杰高兴地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