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云龙健康公园建设进入倒计时

2020-06-19 17:3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琳)近日,万众期待的云龙健康公园项目施工现场已经进入到后期收尾阶段,绿化植被铺设正在加紧建设,工人们不顾炎热,抢抓工期,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云龙健康公园公厕及管理用房项目也进入后期装饰装修阶段,确保同步投入使用。

云龙健康公园项目位于云龙镇镇西新区,项目占地约30亩,建筑面积200平方米。该公园以植物造园为主,融入泸县龙桥地域文化特色,利用植物造型美化环境。潺潺流水、绿荫围绕,公园的绿意与生机,成为群众晨起锻炼、傍晚散步的自然归心处。

据悉,方便群众进入云龙镇健康公园的泸县云龙空港产业特色镇(二期)项目正在在加紧建设中,路面即将进行沥青铺设,人行道及附属工程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云龙健康公园的建设,将明显提升云龙镇居民生活质量,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