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云龙镇召开安全生产月、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会

2020-06-22 16:4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琳)6月22日,泸县云龙镇召开安全生产月、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会。云龙镇在家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书或主任,各驻镇单位负责人,镇域内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此会议。

会议分析通报了近期全国的安全事故情况,传达了县上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的相关精神,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我镇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道路交通和当前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清醒认识,切实绷紧安全弦。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生产事关每个行业、每个家庭、每个人,要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新考验、新挑战;责任到位,强化清单制管理。严格做到责任清晰、指标明确、任务具体,将责任和工作要求具体到每一个责任人,倒逼责任落实,促使各相关责任人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明确重点,结合自身抓落实。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进行全覆盖的安全检查,排查隐患后迅速整改到位,做到严抓落实;严肃纪律,强化执法真斗硬。要严格考勤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杜绝无故迟到、早退等违规现象。要切实强化监督检查,坚持敢斗硬、敢抓敢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