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年泸州半年目标丨泸县:做好高质量发展的文章

2020-07-14 16:3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7月11日,为期4天的泸州2020年半年目标任务流动现场考察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汇报学习会启动。

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市委副书记鞠丽等前往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和泸县,现场考察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泸州空天动力产业园项目、泸州润博装备制造项目、四川邹匠酒业建设项目、泸州九州通西南现代医药总部基地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和发挥效益情况。(泸州日报记者 谢蕤 魏璐 罗森波)

刘强等在位于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泸州空天动力产业园项目现场考察。

刘强、杨林兴等在位于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的泸州润博装备制造项目现场考察。

刘强、杨林兴等在位于泸县的泸州九州通西南现代医药总部基地项目现场考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