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云龙镇农村贫困户“三改工作”以小工程解决大难题

2020-07-22 17:3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宇)“感谢党委政府的好政策,现在我上厕所不用受罪了,非常方便。”泸县云龙镇葛藤湾村贫困户程清平面对云龙镇纪检干部笑着说到。

据了解,程清平身患残疾,行动不便,平时经常一个人在家,家中厕所属于“旱厕”,每次上厕所都要花费很多力气和时间,成了他生活中的一大难题,镇村干部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把程清平的房屋纳入农村“三改”工作的范围,为程清平免费改造了厨房和厕所,并在厕所安装上了抽水马桶,行动不便的程清平再也不为上厕所苦恼了,程清平还自费买了全自动洗衣机,安装了热水器,生活条件更加方便了。

近日,云龙镇纪检干部对农村贫困户“三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全镇贫困户已全面完成“三改”工作,人居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和提升,云龙镇纪委将继续强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专项治理,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