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拍卖交付75.4吨厂房钢结构

2020-07-22 17:3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舒敏 毛启君)近日,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前往方洞镇,顺利完成对被执行人的75.4吨菌包厂房钢结构的交付工作。

被执行人四川英泰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拖欠申请执行人泸州致远钢结构有限公司工程款105.2985万元。经法院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但英泰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没有按照协议履行义务,泸州致远钢结构有限公司向泸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泸县法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所有的位于泸县方洞镇董湾村的菌包厂房钢结构约75.4吨。随后经过委托检验评估程序,对这批物品进行挂网拍卖并成功拍出。

但受疫情影响,该批物品暂未能得到交付。为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7月15日,该院法官组织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买受人以及评估公司四方到现场办理交付手续,虽然在执行过程中下起了细雨,但执行工作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