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驻昆明市农民工党总支授牌成立

2020-08-04 16:5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圣仁)近日,泸县驻昆明市农民工党总支、团工委成立暨授牌仪式在云南省泸州商会举行。泸州市驻云南省农民工综合党委、泸县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相关同志,泸县籍在滇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加强泸县驻昆明市农民工党总支和团工委组织建设、促进人才回引返创、项目招引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泸县籍在滇农民工达2万余人,其中农民工党员205名。泸县驻昆明农民工党总支是泸县建立的第二个异地农民工党总支,主要负责了解和掌握在昆明市的泸县籍农民工及农民工党员基本情况,抓好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农民工党员思想教育;指导所属农民工支部开展工作,做好农民工党员的综合管理;对农民工党员学习贯彻上级决议、决定和重要工作部署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配合市、县农民工综合党委做好农民工维权、慰问关怀和政策宣传,鼓励支持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等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