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生健康局赴乡城开展全域结对帮扶

2020-08-13 11:5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胥艳)近日,泸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书记宋芳一行赴乡城县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8月11日,乡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乡城县·泸县“全域结对”帮扶工作会。乡城县卫健局局长巴登尼玛及局领导班子、泸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书记宋芳及工作组一行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胥艳介绍了乡城县乡镇卫生院及工作开展情况。

巴登尼玛局长对宋芳一行不远千里来乡城开展全域结对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泸县卫健局长久以来对乡城县卫生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就结对帮扶达成共识,今后两地的结对医院要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特别是泸县要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针对乡城县乡镇卫生院的实际情况,各结对医院每年派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乡城县来实地指导工作,每年来1-2次,每次1周左右,通过这种实实在在的帮扶提高结对医院的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最后,宋芳一行看望慰问了泸州市援乡城县医疗组泸县籍队员,泸县玉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乡城县香巴拉镇卫生院赠送一套高级全自动心肺复苏模拟人体。(图片来源:胥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