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云龙镇举行村(社区)后备干部公开选拔面试

2020-09-09 17:3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捷妤)为充实壮大村(社区)后备干部队伍,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近日,泸县云龙镇举行村(社区)后备干部公开选拔面试,此次考试共有68名考生参加,分为3个考场同时进行。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考题围绕农村工作实际,全方位考察考生对村级工作的了解程度、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等各方面综合素质。云龙镇严格标准、严密程序,每个环节都严格按方案进行、按规矩办事。选拔过程全程公开、全程监督、全程记录,为每名考生提供了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

通过选拔考试,把有能力、会管理、有学历的优秀青年人才充实到村干部后备中,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不仅为明年进行的村两委换届做好人才储备,也提供了村干部选拔使用的新途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