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云龙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11-09 18:4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琳)近日,泸县云龙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县档案馆馆长段波,县法院副院长赖杰,政研室副主任范敏,云龙镇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帮扶责任人、全体村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对考评实施方案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做好脱贫攻坚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紧盯任务“指挥棒”,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要用细之又细的措施,全面查漏补缺,严格做到两不愁三保障,完善防贫预警机制,强产业、稳就业,抓防贫、防返贫,确保群众实现长期稳定脱贫;以担当与担责任的勇气推进工作落实,严格督查,加强考核,举一反三、聚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圆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