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法官实地勘验、现场组织调解建设纠纷

2020-11-24 20:4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舒敏 尚灵谦)近日,四川省泸县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前往嘉明镇护松村,现场勘验一起工程建设合同纠纷。

2019年12月,原告四川某凡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承建泸县某单位的农田建设工程,后因图纸部分与招标书不符的原因,严重影响工程价格。今年9月,原告提起诉讼,要求解除之前的合同并按实际工程量给付。

受理案件后,法官前往该公司和单位查阅了相关的图纸,多方取证。随后,去到工程现场勘验,为扎实、细致的作出公正判决奠定基础。

到达现场后,民庭干警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徒步测量施工的争议点,查看、听取并记录该农田工程的现状及两村村民代表对该工程的介绍。同时,法官拿出之前调取的图纸,与工程实地进行比对,标注出争议地。耐心与原被告双方进行沟通,现场组织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