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兆雅派出所重拳出击!连续抓获5名吸毒人员

2020-11-24 20:4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静)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深入推进禁毒重点整治攻坚决战工作,近日,泸县公安局兆雅派出所深挖扩线,严密摸排,不断加大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重拳出击,兆雅派出所民警连续成功抓获5名吸毒人员。

近日,兆雅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形迹可疑者,疑似吸毒人员。经提取监控视频和跟踪调查,掌握他们的活动轨迹后,联合禁毒大队迅速出击,成功在其住处将5人抓获。经尿检,检测结果均为阳性,5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5人已被行政处罚,其中1人被刑事拘留;3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强制隔离戒毒。

下一步,兆雅派出所将继续强力推进禁毒重点整治攻坚决战工作,不断排查吸毒人员和毒源,严厉打击吸贩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创造辖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