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兆雅镇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2021-01-13 16:4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雨婷)近日,泸县兆雅镇收到了两封来自军队的大红喜报,表彰古佛村的辜霜寒和杨九社区的张重阳同志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1月12日,兆雅镇武装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分别来到这两位士兵家中,把喜报送到亲属手中。

辜霜寒的父亲拿着喜报奖状,非常自豪地说要去装裱好挂在客厅的显眼处。儿子在去年中秋节前后入伍,在福建某部队担任坦克兵,入伍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也成熟懂事了不少。张重阳的奶奶拿着喜报不停地看,说孙子已经当兵三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孙子在部队表现好她也开心。

优秀士兵的基本条件是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此次送喜报,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另一方面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