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到泸县经开区开展政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9 18:3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钟丹)3月18日,泸县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到泸县经开区开展“党建引领政企共建共享”主题党日活动,县经开区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相关企业党员参加。

党员们先后来到白云酿酒、精工彩、极速智能、武珞电子、景宏集团等企业,通过进车间、听讲解、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非公党建、发展规模、市场效益等情况,并就酿酒工艺、产品包装制作等内容进行观摩学习。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打造了共建共享的主题党日活动平台,促进了企业与机关的深度交流,既增长了见识,也拓宽了思路。在下步工作中,县经开区将继续强化政企共建共享主题党日活动,建立企业沟通联系机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对企业的优质服务落到实处,促使党建工作更好地引领、服务生产经营,保障企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