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三步法”,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2021-03-23 18:3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泸州市泸县法院推出“党史教育动员会“、“院长讲专题党课”、“支部研讨学习”学习“三步法”,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3月16日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院长陈刚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泸县法院队伍的崭新面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围绕“讲政治严纪律筑忠诚,做基层审判的坚强铁军”主题,召开“院长讲党课”专题学习会,陈刚院长结合百年党史、新时代政法干警使命任务、教育整顿要求,从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党史教育的政治引领、坚持挺纪在前、坚持严管厚爱建法院铁军等方面,为全体干警作了首场党课专题讲座,成为干警投身党史教育的示范引领。

全院三个机关党支部分别召开了1次支部学习扩大会,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所属部门普通干警参加学习。各支部分别安排部署了教育整顿及党史教育相关任务,明确具体要求;并由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参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积极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先辈红色精神,积极投身司法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对法治事业的初心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