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兆雅镇杨九学校开展数学文化展示活动

2021-04-14 16:4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小平 梅敏)4月13日,泸县兆雅镇杨九学校整体推进数学文化进课堂活动在学校科学实验室举行,该校小学数学组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十五位教师献课,教师们为了活动能够高效开展,课前都精心准备,课堂上都使出自己“十八般武艺”,让整个活动充满活力与新奇。特别是李彬老师执教《认识人民币》,和学生一起探讨用多钟方法将人民币分类,帮助学生更好的认识人民币。吴永凤老师执教《巧摆图形》,让学生自己动手,用指定数量的小棒,摆出学过的图形,学生兴趣浓厚,方法多样,开放的教学模式,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副校长熊小平对献课教师新颖的上课内容、科学的教学结构、精当的授课方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数学老师们在数学课堂教学中继续将数学文化方法、思想渗透到每一节课,更好地服务学生、提高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