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城讲坛百场公益讲座基层行活动走进泸县云龙镇伏耳村

2021-04-14 16:4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佳)4月14日,泸州市“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酒城讲坛百场公益讲座基层行活动走进泸县云龙镇伏耳村,云龙镇班子成员和云龙镇15个村社区的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150余人参加讲座。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90余名党员全体起立,庄严肃穆地进行入党誓词宣誓,他们举起自己的右手紧握成拳,声音洪亮。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激情澎湃,将此次活动气氛带动起来,小红旗有节奏的左右摇摆,三遍红歌,一遍更比一遍有力。

此次活动邀请了酒城讲坛基层行讲师泸县潮河镇尚春中学徐怀海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有村民在听完讲座后,主动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徐怀海老师的讲话,其实我们也有很深的体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伏耳村越来越富裕,生活越来越好,现在娃娃读书、大人挣钱、老人养老都有了保障,我们要学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党史知识小问答环节,在场观众都积极参与其中,主持人每念完一个问题,场下都有几十名观众举起手,回答者中气十足,十分自信的说出了正确答案,在活动结束,参与问答的观众都收到了此次活动的小纪念品。节目最后,来自文化馆的演员为观众表演了四川清音《泸县明天更美好》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泸州市“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酒城讲坛百场公益讲座基层行活动泸县云龙镇伏耳村专场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台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45册,受到大家的欢迎,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心入脑。

    编辑推荐